close

因為週六整天都在上班, 所以沒有跟去獸醫院看. 聽我妹說, 布丁大鬧獸醫院, 從一開始的前肢抽血檢查, 到後腿的麻醉注射, 尖叫, 抗拒, 盡一切瘋狂柴犬之能事, 搞得整間醫院人仰馬翻, 56位獸醫, 七手八腳, 終於搞定!

 

手術時, 布丁口水流得滿頭滿身都是, 獸醫們都說沒見過這麼會留口水的狗! 多到甚至差點嗆到, 獸醫還得把布丁提起來, 像甩布一樣地, 甩阿甩, 把口水甩出來. 妹說, 取出來的東西像是一團脂肪, 就算我在場大概也認不出來什麼是什麼吧, 畢竟狗狗的和人的是很不一樣的!

 

術後半小時, 麻醉就退了, 肚子整個變的很小呢.(懷疑他其實是花了我的錢去作腹部抽脂手術) 我到家時, 他躺在沙發上爬不太起來, 一副很可憐的樣子勒, 前幾天囂張的樣子都消失啦! 晚上睡一睡, 有醒來幾次, 是還在痛吧, 摸摸他, 他又繼續睡了!

 

今天去獸醫複診, 打了消炎針, 拿了消炎藥和眼藥水, 他的左眼好像昨天受了輕微的感染, 一直有分泌物, 沒什麼大問題就是. 獸醫說傷口看起來不錯, 一週後就可以拆線了.

 

布丁似乎恢復的很快, 傍晚居然看到他在伸懶腰, 沒幾個小時後, 當他看到麻糬, 又要衝過去攻擊他了.

 

由於邪惡的女性荷爾蒙還會在他身體裡流轉至少兩週, 兩隻寶貝還是得要隔開一陣子. 現在是一隻在客廳, 一隻在房間, 進出都要很小心, 不可讓任何一隻到另外一邊去! 而晚上, 也得輪流睡客廳啦!

 

獸醫說這些佔有慾,地域性只會越來越強, 這些都是發情(荷爾蒙)的症狀! 結紮可以改善這些情況呢, 很快的, 純真可愛親人親狗樂天的小布丁就會回來了(滿心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