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週六整天都在上班, 所以沒有跟去獸醫院看. 聽我妹說, 布丁大鬧獸醫院, 從一開始的前肢抽血檢查, 到後腿的麻醉注射, 尖叫, 抗拒, 盡一切瘋狂柴犬之能事, 搞得整間醫院人仰馬翻, 56位獸醫, 七手八腳, 終於搞定!

 

手術時, 布丁口水流得滿頭滿身都是, 獸醫們都說沒見過這麼會留口水的狗! 多到甚至差點嗆到, 獸醫還得把布丁提起來, 像甩布一樣地, 甩阿甩, 把口水甩出來. 妹說, 取出來的東西像是一團脂肪, 就算我在場大概也認不出來什麼是什麼吧, 畢竟狗狗的和人的是很不一樣的!

 

術後半小時, 麻醉就退了, 肚子整個變的很小呢.(懷疑他其實是花了我的錢去作腹部抽脂手術) 我到家時, 他躺在沙發上爬不太起來, 一副很可憐的樣子勒, 前幾天囂張的樣子都消失啦! 晚上睡一睡, 有醒來幾次, 是還在痛吧, 摸摸他, 他又繼續睡了!

 

今天去獸醫複診, 打了消炎針, 拿了消炎藥和眼藥水, 他的左眼好像昨天受了輕微的感染, 一直有分泌物, 沒什麼大問題就是. 獸醫說傷口看起來不錯, 一週後就可以拆線了.

 

布丁似乎恢復的很快, 傍晚居然看到他在伸懶腰, 沒幾個小時後, 當他看到麻糬, 又要衝過去攻擊他了.

 

由於邪惡的女性荷爾蒙還會在他身體裡流轉至少兩週, 兩隻寶貝還是得要隔開一陣子. 現在是一隻在客廳, 一隻在房間, 進出都要很小心, 不可讓任何一隻到另外一邊去! 而晚上, 也得輪流睡客廳啦!

 

獸醫說這些佔有慾,地域性只會越來越強, 這些都是發情(荷爾蒙)的症狀! 結紮可以改善這些情況呢, 很快的, 純真可愛親人親狗樂天的小布丁就會回來了(滿心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