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晚上10點多一進門, 就不太對勁, 麻糬躲的遠遠的, 布丁看她靠近, 就很兇. 接著我準備晚餐給他們吃, 麻糬都不敢靠近, 一副非常畏懼的樣子, 只敢遠遠地看著布丁吃了一碗, 又跑來吃她的.

 

1030準備好要作雞肉乾, 麻糬走到我旁邊來, 看有沒有牛奶骨可以吃, 布丁緩緩地走過來, 兩個就吵了起來, 他們說好聽是吵架, 因為真的很吵, 但是同時布丁也在狂咬麻糬, 牛奶骨飛的到處都是, 為了阻擋布丁, 我的右手前臂, 多了很多深及肌肉的洞. 這是爸爸前來"關心", 見狀, 無言, 直接把他自己的房門關了, 我抓住布丁, 狠狠地揍了他一頓, 不過好像不痛不癢. 布丁這時躲到床底下去了.

 

1130麻糬從他躲藏的床底下探頭出來, 很餓的臉, 想是一整天都沒吃了, 布丁也出來了, 麻糬猶豫了很久, 終於爬出來, 可是也躲在沙發上, 離布丁遠遠的. 經過多次嘗試, 麻糬終於敢在布丁面前吃了, 布丁也吃著他的飼料和雞肉牛奶骨, 麻糬似乎餓了好久, 飼料吃了一大碗, 終於停下來. 他伸伸懶腰, 決定爬到我的床上, 布丁緊跟在後, 兩隻都上了我的床, 然後, 又來了.

 

1230發生得很快, 我只記得我抓著布丁的毛皮,尾巴,身體, 他似乎還是和麻糬糾纏在一起, 也由於我是扭著身體在抓他, 所以使不太上力, 他們終於分開了, 爸猛地開門衝進來, 準備發飆, 被套上是血, 鮮血, 不是布丁發情的血! 麻糬趁機躲到床下去. 爸發飆了, 他是那種想要遺世獨居的人, 卻又責怪我們的存在讓他無法達成他的夢想; I-am-better-off-alone, 正適合形容這種可悲的人. 我打給麻糬麻, 還好他就在附近, 接了麻糬去外宿. 爸烙下狠話, 如果白天如此, 一定打死.

 

布丁阿布丁, 你到底在幹麻阿~

手臂的痛似乎不及心痛了, 我是否應該想想最壞的打算...

我真的超沮喪, 麻糬麻打給我說麻糬手臂在流血, 不過沒有大礙.

 

今天早上麻糬回家了, 麻糬好開心雙眼閃爍著許久不見的光芒, 似乎不記得這幾天的委屈, 妹說, 他們去住汽車旅館哩, 好舒服, 喝了好多的礦泉水, 吃了兩個罐頭. 麻糬你到底是餓多久了? 布丁見到麻糬, 熊熊又要起肖....

 

難道麻糬和妹得搬出去嗎? 我又是為了什麼要幫這個小惡魔辦生日阿??

 

我還是愛著布丁....

 

打電話給獸醫, 結紮能解決嗎? 要禁水禁食8小時喔? 荷爾蒙還會在身體裡至少兩個禮拜喔? 我們很急阿, 今天晚上可以嗎?

 

被瘋狂荷爾蒙控制的小狗!  我要幫幫你~

 

晚上530的結紮手術預約, 希望晚上下班回來一切都恢復平靜了, 寶貝加油!

 

小艾~對不起勒~明天看是得留守了~給你們家三隻的禮物我有準備喔~下次再給你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