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rthday.jpg

 

感謝哈嚕麻提供可愛生日啪logo

 

 

新增注意事項:

1. 可以早到, 不要遲到喔! 早到的可以進去草皮玩耍  餐廳11點才開! 

2. 不可用人的餐具碗盤餵食狗狗. 可以給狗狗吃你的套餐, 沙拉吧的東西, 都ok! 只要不碰到人用的餐具碗盤就好喔! 這是春天特別拜託的, 店家給我們方便, 我們也給店家方便喔!!  ^^

3. 沒有報名的不可以突然跑來!! (因為你沒有報名阿  就這麼簡單!)

    有報名的若有突發事故不能來, 也打個電話或在這邊留言讓我知道吧!

4. 大家要記得去匯款喔! 流浪柴犬髖骨碎裂,籌措醫療資金我們需要您的幫忙.拜託!  329當天活動很多  就不另跟大家募款了! 請大家歡樂之餘, 記得幫助一下自家寶貝的同類~

 

**有沒有人要收留33塊室內組合海綿墊?? 329團康用完後, 不想帶回家囉, 有人需要的話請留言喔!

 

那個...到時候餐費會一起收(照menu的價錢)...就可以用我的會員卡啦...但是每人會有3,4元的零頭, 我懶的找了, 就給我補貼活動支出吧~

零頭怎麼來的::

假設~套餐: 400元

非會員價: 400+400*10%服務費 = 440元

會員價: 440*90% 九折 = 396 元 (和套餐價差了4元!)

到時候大家交給我menu上的餐錢就好囉~不用再加服務費  XD

#有任何不清楚的快提問喔!

 

 

 

 

日期: 3/29 

壽星: 二月(DoReMi+龍龍) 三月(布丁+Kiki) 四月 (雷雷+豪豪)

地點: 春天農場

交通資訊: 請參考春天農場網頁

聯絡電話:

--布丁麻 0930021210

--麻糬麻(問路) 0910535881

--春天農場 03-350-2953

壽星~二月 (DoReMi5+龍龍3)  三月(布丁2+Kiki1+Hero2) 四月(雷雷3+豪豪2)

活動時間:

    10:30-11:00

找主辦人(布丁麻+江小艾)報到 

領取名牌

要去上廁所的 請自便囉~ 

 

    11:00-1:00        

 

向服務生點餐 (現場點餐  菜單可參考春天網頁  另有自助莎拉吧可用)

用餐 (在寵物咖啡廳)

慶生

一點左右布丁麻會到各桌收錢喔  請照menu上的價錢給錢就好 不用加服務費喔

 

    1:00-1:30

 

草地跑跑  自由活動時間

 

    1:30-2:30

自我介紹 + 團康一下*

    2:30-3:00

 

聯誼喔

團體照  頒獎  拿名牌來換禮品!

 

    3:00之後

回家去

或是拿發票入園走走喔~

 

*http://www.wretch.cc/blog/takopppp/6177902 我們來玩這個啦~

怎麼玩~(來源網站)

[方式]:
在房屋中依參加人數(假設10),擺設坐椅(9),選定其中一位主持遊戲,其餘人則坐在坐椅上。主持人先唱明 "大風吹",全體參賽人一起回答"吹什麼",主持人會依角色特徵唱明所選定的目標,此時只要符合此一目標特徵的參賽者必須站起來找另一張空的椅子坐下(符合特徵但沒有起身搶椅子者視為淘汰)搶不到椅子的人就被淘汰,被淘汰者需將房屋中的一張坐椅帶走當記念品,而被選中的那個坐椅上的人則必須起身再次主持遊戲,依此類推直到剩下最後一人。
[
範例]:
主持人:"大風吹",參賽者:"吹什麼",主持人:"....眼睛是紅色的人" (此時只要眼睛是紅色的參賽者就要快站起來找另一張椅子坐下)
[
技巧]:
1.
主持人在唱明目標特徵時,最好找該特徵人數較多的當目標,如此一來,必須離開坐椅的人數愈多搶到坐椅的機率愈大。
2.
主持人唱明目標特徵時(例如:眼睛是紅色的人),雖然部份玩家眼睛並非紅色,但亦可以站起來搶別人位置,增加遊戲的刺激性。

 

**春天沒有足夠的椅子借喔, 我是打算用墊子(組裝海綿墊)代替...

 

注意事項:

1. 請多多照顧新來的朋友喔!

2. 不可以攜帶人吃的外食進春天喔!

3. 如果有寶貝在發情  要多注意些喔!

4. 千萬不要遲到阿  因為可以用餐廳的時間是固定的  如果遲到 就少那麼多時間"吃東西"喔!

5. 切記要清自己寶貝的便便喔~我到時候會準備大垃圾袋在草地區  撿好的便便可以丟裡面喔!

 

建議攜帶物品:

--人--防蚊設備/防曬設備

--狗--清潔用具/

 

我會準備::

1. 撿大便塑膠袋 (我會準備一些   大家盡量自己帶喔!)

2. 丟大便垃圾袋

3. 多喝水5公升 (狗狗的水  聽說春天是抽地下水 怕狗狗喝了不好)

4. 狗狗和人的名牌

5. 團康的墊子 (有33塊  有沒有人家裡需要的?? 因為我不想帶回家囉  爸爸會嫌東西太多  有人要的話給我留個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