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25.jpg 

布丁橘子阿~有沒有把布丁的臭臉做得很像阿?!  XD

*******************************************

 

照片 0041.jpg

這次由柴波麻發起的羊毛氈課程,很高興可以跟到ㄟ!! 大夥兒都是養柴人家,今天要來戳隻柴橘子喔~

剛進來坐好,大家正在摸索著手邊的新玩具呢!

照片 0071.jpg

小猴老師的柴橘子!

environ.jpg

照片 0181.jpg

工具一定要有啦! 戳針方面,小猴老師推薦德國針--堅硬不易斷,和日本細針--細微處好用!

照片 0191.jpg

大家都很認真的學喔!!

照片 0231.jpg

黑貓宅急便一直在我們桌上走來走去啦! 都是針耶! 人家還有一些毛給他吃掉了!!

照片 0221.jpg 

我的橘子! 其實很好玩耶! 就用針戳戳戳就可以塑造出自己想要的形狀,想做什麼就可以做什麼喔!! 手真的好痠阿,想要瘦手臂的可以來上喔!! 

我一直聽到豆皮麻和小艾在旁邊搞笑啦! 我一直戳,沒時間看大家在玩什麼勒~

偶然一抬頭居然看到momo麻拿針往自己手指插下去...小猴老師說:這才正式入門囉! 看得我嚇死啦!!

照片 0341.jpg

我們的成品! 壯觀喔!! 

超好玩的啦!!下次大家揪揪再來鬥陣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