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20080202000812_1335.jpg 抵岸~不錯的書喔

圖片來源

findbook.tw

www.books.com.tw

 

快到的新書:

莉西.jpg  樂園.jpg 雪球.jpg

莉西的故事: 還沒機會讀史蒂芬金的書~趁大家都在讀這本,我也進一本來看看囉!

樂園: 樂園算是模仿犯的續集,年假時讀模仿犯讀得很過癮,除了對各個角色令人著迷的刻化, 也讓我對於日本社會超級看重面子有另外一番體認!(台灣又何嘗不是, 女兒被父親侵犯, 媽媽唯一的擔心是鄰居會怎麼看這件事, 真實故事!)

雪球: 我喜歡讀傳記文學, 傳記和小說不一樣, 因為他有根據, 也因為他有根據, 所以別人能成功, 你也可以!  ^^

 

墨水心.jpg 墨水血.jpg 墨水死.jpg   large.jpg

墨水系列: 我~奇幻/科幻故事迷  ^^

鴨川荷爾摩: 什麼東西阿?! 呵~

 

週日收到的書(博客來):

沙丘魔堡上.jpg 沙丘魔堡下.jpg 沙丘救世主.jpg歡樂之家.jpg

博客來最近在網路國際書展特價喔~

沙丘系列~缺沙丘之子: 經典阿!! 特價中,快去搶!  XD

歡樂之家: 我看這個書評買的, 我的第一本漫畫喔! 還是同志漫畫! (還可以再勁爆些嗎?!)

 

週日買到的書(二手) 

夜巡.jpg 日巡.jpg幽巡.jpg 終巡.jpg 

巡者系列: 週日借了日巡者的DVD來看, 就愛上了, 立刻下手買下全套, 哈! 才350喔!    這套也是經典啦!!

 

還沒看的書:

-->這些是前幾個月買的書,還沒機會看或還捨不得看或不敢開始看的書  XD

龍紋身的女孩: 是套書中的一本, 怕看完了會心痛地等下一本, 還是緩緩吧!

8的秘密: 之前看潘朵拉處方和最後理論看到想"吐", 所以勒, 類似的書先擺一邊!

項塔蘭: 怪名字勒, 之前訂書的時候還給人家寫成"頂"塔蘭, 這本也算是傳記類吧, 很期待讀這本, 又很怕讀完就沒了, 呵, 等等阿!

胡雪巖: 自以為國(三聲)文程度不差, 這次踢到鐵板啦, 去多念點書再來吧!

西夏旅館: 也很期待的一套書, 聽說寫得很漂亮, 不要讓我邊查字典邊讀好嗎??

8的秘密.jpg 龍紋身的女孩.jpg 西夏旅館.jpg

項塔蘭上.jpg項塔蘭下.jpg image.jpg

----> 喜歡買大部頭的書, 總覺得小說就是要鋪陳要細節要伏筆要.....於是從買"上下集"變成買"系列"  XD

        小說不長不好看, 詩則不短不精采! 下次弄一套追憶似水年華來研究一下吧!


 

暮水.jpg最近看的書~還不錯~ 完全是light reading 閒暇殺時間用書

貨幣戰爭.jpg  

一直看不完的書,我看了四分之一有吧,太黑暗了,還真看不下去,比恐怖故事還更叫人心驚膽跳~原來我們一直被當做白痴耍而不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