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外的中國人似乎有時候比中國人還要中國人阿! 所以婚禮一定會很中式~中式的辦桌, 大紅的旗袍是必要的!!

有因為他們是住在西方國家, 所以西方婚禮該有的也不能少阿~白紗, 新郎新娘演講, 開場舞, 只能說好險我躲過了情歌對唱呢!

因為婚禮是在多倫多舉行, 大部分的工作都落到Michael身上囉!

1) 喜宴場地~婆婆喜歡的海鮮大酒樓

聽說很好吃呢!

Very Fair 001.jpg       

2) 喜帖

台灣印製, 因為台灣的印刷太便宜了, 類似的喜帖都要兩三塊加幣起跳, 在台灣印加上運費, 一份還不到一塊加幣呢!

照片 001.jpg

3) 伴郎+伴娘

似乎是一個不成文的規定, 但是很多婚禮都要找到三對伴郎加上伴娘, 這還不包括主伴郎(best man--他哥哥)和主伴娘(matron of honor--我姊姊)

服裝呢! 也要一致!

男孩的西裝http://freemanformal.com/en/catalogue/index.php (租了5套 加幣712元整)

bridesmaid.jpg  非常火辣的伴娘服!! 訂製一件好像是150加幣~就送給各位可愛的伴娘了! :)

3) 禮服 婚鞋

照片 004.jpg  照片 003.jpg  

請忽略亂亂的房間阿! XD

我並沒有"夢中的婚禮"這種憧憬,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讓我老公可以有他夢中的婚禮阿! XD

Anyway, 禮服是Y拍上訂做的, 看起來還ok, 但是真是重阿! 這款是露肩 A擺 小拖尾 象牙白

這套旗袍我就比較愛了, 我是去吉祥如意訂做的, 老闆娘會依每個人的臉型和style推薦款式和顏色, 所以我選了最傳統的旗袍, 一定要是紅色的喔! 另外, 這種厚的緞料, 可以讓身材看起來很好喔!

婚鞋, 就一雙, Kokko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