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朋友們大家好~

真不知從何說起! :D 感覺有點像是在寫自白書~ XD

不過我要結婚了, 未婚夫是加拿大籍的華裔男孩(不會說國語, 不過你可以跟他說英文或廣東話), 婚禮會在九月初在多倫多舉辦! 不方便的真的不要來, 呵呵, 一聲祝福就夠了! 我也沒打算發帖子啦! 只是跟大家說一聲~

現在還覺得有一點不真實是因為, 我們還沒有碰過面, 我們是在去年九月多在網路上認識的, 我們有很多相似之處, 連我們的父母都有一點像~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其實, 大概在去年十一月就決定要結婚了, 一直沒跟任何人說, 因為不知道怎麼處理關心的眼光和問話, 但是我想我多慮了! 因為, 只要我確定自己的選擇, 之後有任何狀況都可以被處理! :D

男孩會在四月初來看我, 但是到時候時間緊湊, 就不方便跟朋友們碰面, 以後會有機會的~

老實說, 遠距離戀愛真的不容易, 但也因為需要格外的去照顧這個感情, 所以, 似乎那一份感情也特別的堅實和確定!

我們結婚之後會有幾年還會分隔兩地, 因為我的工作是有合約的, 而他還在加拿大唸大學, 也沒辦法養我, 恩, 我的另一半是比我大一歲的, 只是比較晚唸大學~ 但是, 就像他對我說的, "這是值得的!" :D

恩, 報告完畢~

布丁麻

還沒有照片阿~到時候有合照再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