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黎明卡和Cookie貓

2.jpg

這兩天下午隔壁的建設公司在裝修, 吵的很, 沒法工作, 就出來玩囉!

昨天冒雨上去陽明山19號咖啡, 今天就來個貴婦行程, 逛街+下午茶!  

3.jpg

原來市要去逛南京東路那一帶的特價 (現在到處都在特價), 再去公司附近的Hana吃下午茶...

逛是有逛到阿, 還給我碰到阿瘦的特賣會!! 回程時也去微風走一走, 我在東區工作這麼多年了, 這還是我第一次逛微風勒!

92.jpg  

路上碰到一家公仔店, 我們幾個大人看的霧煞煞, 而黎明卡小朋友完全無法離開這裡!

8.jpg

東區有很多可愛的店, 我全都沒有吃過! 

9.jpg

這是茉莉漢堡附近的"土司店", 我是個嗜肉者, 只對大口吃肉有興趣, 這些店實在引不起我的興趣阿! 

不過, 怎麼有那麼多人不用上班阿, 忠孝東路的巷子裡, 大路上, 滿滿都是逛街和下午茶的人阿!

91.jpg

從南京東路走到Hana...我們都累了, 居然發現沒有位子!!!!! 只好打道回府....

今天的感想是, 和逛街比起來, 我寧可工作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