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朋友們~好久不見!

1.jpg

從出國回來就一直卡在要不要接受美國的工作而煩惱, 最重要的是捨不得丁丁阿! 雖然我妹可以照顧他...  

2.jpg 

但是, 丁丁陪我走過生命中最XX的幾年, 真的放不下!

苦惱了幾個月...終於還是選擇留下來, 就任憑大家罵我不負責任好啦!(我完全可以想像美國的主管們把我罵個臭頭阿 XD) 我就是要留在台灣啦! 前幾年一直猶豫要不要回美國工作去, 現在終於做好了決定, 心裡也比較篤定啦! 很開心的哩~

3.jpg

一直覺得這輩子生在台灣, 是帶著個使命的!

4.jpg  

除了照顧寶貝們! 還有照顧周圍的朋友! 美國的朋友們就抱歉啦~畢竟我在台灣是無可取代的! 泥們還是去找其他的阿豆仔幫忙吧! 我在台灣忙著呢!

5.jpg

英雄搬來和我住了! 小傢伙亂沒規矩的, 到現在還不會定點大小便, 只求他不要在床上尿尿就很感激啦! 

也要認真幫小傢伙們找爸爸了....

6.jpg

 雖然還是跟大家說熟不熟, 說生也不太生, 還是很高興能留下來, 以後還有多多認識的機會~  ^^

7.jpg 

麻糬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