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因為買粉多, 所以還有一些還沒吃到, 又加上我們三隻都在減肥, 要等到全部都吃過, 可能要很久, 還是快來跟大家分享~!

自從我被拉喜麻勸敗成功, 我第一次買就訂了上面那麼多阿! 酣吉家也給我順便勸敗了一套鴕鳥肉凍!  ^^ 一起買省運費咩~ (價目請按這兒)

其實我本身很愛吃肉肉, 牛肉更是我的最愛, 鮭魚也是, 所以那兩條長長的鳥腱其實是幫自己買的, 聽說吃起來跟牛很像阿!

5.jpg

收到的第一天, 超興奮的, 就趁出門前煮了一些湯骨給寶貝們吃, 這些湯骨好新鮮喔! 肉肉的味道相當鮮美喔! 吃到時真的非常感動阿!! 寶貝們也非常愛~ 請看~ 上週生日啪

18.jpg 

後來還有用鴕鳥湯骨來燉菜頭湯, 粉甜呢!!  ^^

1.jpg

過幾天, 臨時起意想弄鮭魚凍給他們吃, 完全沒有顧到養樂多麻說要放冷藏24小時再食用, 就看當天有點涼, 就整個下去微波啦! 他們兩個很愛呢! 可是我妹不喜歡魚味, 所以, 以後想給丁丁吃魚可能只能吃生魚片了!  XD 

 6.jpg

之前做過一次純鴕鳥的脆迪酥, 可是我嫌他太油, 口味太重. (雖然丁丁和麻糬都很愛阿!)

這次嘗試加雞胸肉下去混~ 

7.jpg

效果不錯喔!  有雞肉的清香, 加上鴕鳥的風味! 大鳥和小雞的合作~~大成功阿!!  ^^

開箱文之二就請耐心等待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