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坐擁七張小朋友的牛腱!!

今天去米克斯拿牛腱的時候, 看到kiwipet其他的產品, 什麼鹿頸肉, 鹿心/肝, 等等, 都要價不菲, 就問了一下店員, 聽店員說, 因為kiwipet是用冷凍乾燥(無法想像), 不會接觸到外界, 所以比較衛生, 也比之前其他種紐西蘭天然帶蟲產品, 評價要好很多喔!

1.jpg

有送贈品喔, 不過數量可能會不夠, 就先領的拿吧!

(這次送的是洗毛精, 因為沒有貼貼, 所以貼同一個牌子的潤絲啦!)

3.jpg

他們很愛吃耶, 這個耐咬牛腱真的很耐咬喔! 麻糬吃半小時就休息了, 也沒有變短很多!

而布丁丁這個呆呆, 居然咬了快一個小時, 結果還牙齒流血!  @@ 我收起來之後, 他居然立刻就躺下來睡覺了!!!

喔, 另外阿, 我發現還是買12吋的給柴柴們吃比較方便耶, 因為六吋的真的好短喔, 沒吃幾口(幾個小時), 就抓不太住了! 下次來開一個12吋團!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