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wl_568170.jpg 

唉唉~之前真的買貴了! 提醒大家動作要快喔! 只到10/20!

 

貓頭鷹是我最喜歡的出版社之一,原因不外乎是他有很多圖片(之前有一陣子狂買各式圖鑑)!!  XD 

另外, 我也超愛他的科幻推進實驗室! 許多科幻經典都是由他們引進的, 像是艾西莫夫(寫"機械公敵"原著的)和沙丘系列, 讀的時候真有一股莫名的感動, 好像找到了家! (以前一定是外星人阿!)

1.jpg 2.jpg 3.jpg 4.jpg

這次特價中, 我覺得沙丘系列最值得買啦, 沙丘魔堡(上+下), 沙丘救世主, 沙丘之子, 這套就是我之前說的充滿"鋪陳""細節""犖犖長"的寫法, 所以他的故事也相當"立體"呢! 當然也是經典中的經典阿! 這次真的超超便宜的!!! 我之前在博客來的特價有買, 可是這次的折扣又更漂亮呢!

5.jpg 7.jpg 6.jpg

還有艾西莫夫系列, 我只有讀過銀河帝國系列(繁星若塵, 星空暗流, 滄穹一粟),  相較於沙丘系列, 艾先生的故事比較簡潔, 讀起來也比較輕鬆!  這次特價中的另外幾本艾伯伯的書, 可能很快就會來我家住啦! XD 

很想買的基地系列(奇幻基地出版)這次並沒有特價, 不過還好奇幻基地沒有特價, 不然我的荷包就傷大了!  XD

8.jpg 9.jpg 11.jpg imageCA0136Q0.jpg imageCAPMD79T.jpg

這次剛好我姊翻譯的書也在其中~ 很難想像學文學的姊姊會和上述任何一個主題有關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