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今天要挑戰帶兩隻狗狗, 坐捷運去碧潭玩喔!!

我家到捷運站其實要走約20分鐘, 這兩個貴婦阿, 一看到有推車, 就不走了!

還好今天有壯女(哇老木)的協助, 哈, 讓我不用出太多力喔!

6.jpg 

一路上呵呵笑, 等進了捷運站要封起來, 就結了兩個屎面在那邊!!  = ="

所幸, 我們很快就到了新店總站囉, 一出來就是碧潭風景區! 現在整個規劃的很漂亮呢!!

4.jpg

上次來這邊大約是二十年前喔, 有很多好玩的勒-- 打彈珠阿, 套圈圈, 射氣球, 呵呵!! 現在這邊要買個飲料都要走好一段路喔, 不過真的漂亮很多啦!!

3.jpg

看到水, 布丁又下去囉!! 麻糬也給我推下去小玩了一下!! ^^

可是阿, 不建議在這邊玩水, 布丁丁玩上來身上有個味道, 顯示這邊的水不太乾淨阿!! 雖然已經比下游好很多了, 還可以見到小魚和小蝌蚪喔!

2.jpg

 1.jpg

布丁丁: 我還要玩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