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bo麻和小艾辦的412老爸的後花園聚會

小團照.jpg 

每次參加狗聚都會興奮的睡不著,不然就是太早起. (很神經緊張的一個人,呵呵)

這次勒,也不例外,早上不到630就醒啦,就開始東摸摸西摸摸,準備要帶去的東西,布丁和麻糬平常都要睡到10點才跟我一起起床,今天看到麻麻不太一樣喔,也跟著很興奮! 經驗老道的他們, 知道等下可以出去玩囉!

因為這次我妹沒有要去,所以我和布丁丁要去搭仔仔的便車,可是要到快接近土城的地方會合喔, 我猶豫了老半天,決定還是不要帶布丁丁去搭捷運繞來繞去 (等到布丁丁到了後花園大概也累翻了 XD), 於是決定搭計程車過去啦!

 

出門時, 麻糬跳跳跳也很想跟,一反平常躲起來不出門的模樣,跟麻糬麻申請的結果是只要我有辦法顧好兩隻寶貝, 麻糬就可以跟囉~

上了計程車, 麻糬不減興奮之情, 東看西看, 布丁丁也是, 都不坐下來! 40分鐘後,到了亞東醫院站, 其實骨頭也快散了! 還好離集合時間1030還有一些時間, 就走走囉~

等.jpg 

這會兒, 看到阿豬豬朝我們走過來喔, 坐進寬敞的後座, 立刻聽到有人在屁沛叫, 哈哈, 是仔仔坐在後座的後面, 後面也很寬敞勒, 仔仔大概認不出來布丁丁是個小女生阿, 居然跟他大小聲! 前幾次聚會沒機會跟仔仔親近親近, 這次仔細觀察本尊, 好好玩喔, 仔仔不笑也很有喜感耶! 超可愛的!  ^^

後來momo也進來了, momo今天身體微恙, 妹妹腫的跟個小桃子一樣! momo一往後看仔仔, 仔仔又發聲了, 仔仔真是超好玩勒!  XD

沒想到龍潭那麼遠耶, 我覺得坐車坐了好久, 還好阿豬豬有幫我抱小麻糬坐在前座, 不然顧兩隻坐那麼久一定會瘋掉~

終於到了, 一進去就看到好大一片草皮喔, 還有好多狗狗已經到了!  進去餐廳拿名牌找到位子放東西, 呼, 好喜歡他把餐廳和樹建在一起的感覺, 整個就覺得他有人工的部分又不失自然, 我們坐在最後面, 還有一塊空地, 覺得空間很多耶~

場地.jpg

布丁和麻糬很愉快的吹著冷氣, 到處交朋友喔, 我這個麻麻勒, 一坐下來就攤了, (實在很虛), 我沒力去交朋友, 就給小朋友們去代勞吧~

布丁丁1.jpg 

小bo麻和小艾應該是一大早就來囉, 整個會場佈置的很完整耶, 小艾也拿了試玩的玩具給我們玩~

點餐時間, 還好有豆皮麻在一旁指點, 所以我們都點了很安全的非地雷套餐,(除了阿豬豬....),  吃的很愉快耶, 小朋友們也在四周坐或站, 好乖, 這時, 布丁丁居然從阿豬豬的袋子中刁出一個會發光刺刺球(上次聚會贊助的那種), 結果給仔仔發現了, 餐桌下一陣 @$#%*%&#%, 好險沒有狗狗或人受傷, 我們都快笑翻了, 布丁丁真的很皮皮, 平常麻糬都會讓, 可是出去不是每隻狗狗都會讓你捏~

布丁和仔仔.jpg 

(ㄟ, 這兩隻今天怪怪的喔~ 仔仔好像一開始就對布丁有點意見阿~  XD)

吃飯的時候, 我把麻糬放在我的椅子上跟我坐, 他好乖喔! 就靜靜地坐著! 沒多久就開始度辜了, 怎麼那麼可愛啦~ 布丁丁還在走來走去認識新朋友勒, 他似乎和同桌的酷哥處的不錯喔, 酷哥和酷哥麻都看起來好nice喔~布丁丁也很喜歡你們^^

麻糬1.jpg 

小艾有特別幫我們這群痞客"幫"的訂了兩大桌喔,

小艾哪一桌有

小艾~阿咪+龍A+大砲先生

雷雷家~雷雷今天帶了一張很好玩"請不要餵食"的牌子喔

墨墨家~第一次見到黑色的雪納瑞蘇格蘭梗, 真是太妙了 XD

(妖嬌可人)娜美家

(團購女王)檸檬桃家~兩隻小不點都好可愛 ^^

我們這一桌有 布丁麻糬家

momo家~momo超可愛的啦~只是今天那個來,悶悶的~

仔仔家~仔仔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柴阿~有沒有人要來挑戰阿?!

(超可愛眨眼睛小帥哥)豆皮家

酷哥家~酷哥很酷  XD

(蹦跳土雞餃的)糖糖家!

好多以前只能在網路上碰面的朋友,今天都齊聚一堂呢! 不過最讓我驚訝的是娜美和墨墨啦! 原來以為娜美是淑女型的, 而墨墨是活潑美少女型的, 結果他們兩隻一直在相互嗆聲, 都變成嗆辣型的小辣椒們了~  XD (墨墨麻和娜美拔不要打我阿  XD)

我們也發現很多主/僕人跟自己的狗狗長的像耶~有的還個性很像說, 好好玩喔~

布丁美女.jpg 

布丁美女~

布丁串門子.jpg 

吃完, 大家都有點坐不住了, 我們就出去跑跑喔, 那一群科基跑起來還真有一番小矮人軍團的氣勢, 簡直像是滾動的大毛球們, 麻糬嚇到了 (其實他們根本就是同種的! XD), 一衝就要回車上去, 我不得已把他綁著, 他也不走了,賴在草地上.

柯基.jpg 

(上圖兩張:by 束負束負. 左圖: 我的狗勒? 右圖:柯基軍團!)

布丁丁勒?? 不知道玩到哪裡去了, 看他在樹林中找我們勒! 待我把麻糬綁在樹上, 布丁興奮起來,一定是想說我給他綁了一隻活標靶在那裡, 開始繞圈圈狂奔, 間或衝過來咬麻糬幾口....其實場面很好笑,但是為了給我妹一個交代, 還是趕快訓斥布丁一番~

跑跑.jpg 

(上圖::感謝娜美拔的跑跑圖 ^^)

實在是粉熱的四月天, 我們又快快躲進去餐廳吹涼涼了! 布丁丁和麻糬幾乎是就攤在那邊休息了, 我也是!! 

布丁麻糬.jpg   

(上圖::左上by 娜美拔, 右:by 阿豬豬) 

其他人還在玩耶!

大家聚著玩頂頂, 豆皮,熱狗依序遭殃  XD

F23_20090412064723798.jpg 

玩排排坐!

團體照一1.jpg 

突然發現外面在拍團體照了,一夥人又趕了出去, 我和布丁麻糬走得慢, 結果在團體照的最外面啦! 呵呵~

大團一.jpg 

大團二.jpg 

那隻黃金也太可愛  居然跑來找我抱抱~  ^^

照完,我發現我妹有打來,不知道是什麼事耶? 結果,他居然說要來龍潭接麻糬啦! 這這這, 真是超猛的啦~ (註:我們家住永和,他要從那裡過來龍潭,只是為了要接麻糬!!)

團體照.jpg 

(上圖:大張的是娜美拔照的,其他小張的是阿豬豬的喔~可以看到我蹲在樹邊打電話^^)

又進去吹涼涼~

再來排排坐~

團體照二1.jpg 

吃豆皮麻準備的新美珍黑糖布丁蛋糕~

美珍香.jpg  

(上圖:by 小艾. 不會接蛋糕二狗組::乍看之下還以為前面這隻是仔仔, 只能說, 布丁丁, 你該減肥了!)

接下來是摸彩時間喔~

抽獎.jpg 

(上圖::by 小艾. 布丁不知道跑哪裡去了,只好抓麻糬充數一下 XD, 一臉就是還在睡被吵醒的樣子~)

後來布丁丁又坐不住了, 於是我再帶布丁丁出去溜答溜答, 正好碰到賴賴牽酷哥和雷雷喔, 布丁丁和酷哥一起聞聞, 又和雷雷跑跑~好愉快喔! ^^

酷哥.jpg 

(上圖:by 束負束負. 酷哥布丁交朋友!)

陸陸續續看到有些人走出來,喔,要散場囉! 等我們走回我們那一桌, 其他人已經走的差不多了,只剩下我們這兩桌, (原來我們痞客幫的都是職業跑啪團阿~)

走之前來拍一下痞客幫的團體照吧!

吃花.jpg 

(上圖::by 束負束負. 等拍照的吃花兩姊妹~他們真的啃了起來,我就速速把花移走了,可不知道要去哪裡生另外一盆還給店家阿~)

小團照.jpg 

正在拍照的時候,麻糬麻和麻糬拔酷酷的走了進來, 麻糬原來一臉很累的樣子在等拍照, 一聽到麻糬麻叫他,又看到麻糬拔, 整個一興奮,從窗台上跳下來直奔而去, 超開心! 麻糬阿, 我可沒有虧待你阿! 後來連布丁也跑去了, 他們都超開心看到麻糬拔和麻糬麻的!! 結果只剩我自己在團體照啦,還好後來布丁有回來,果然是我的寶貝丁捏~(愛你喔~啾~)

小團照1.jpg 

回家的路上, 麻糬整個就是沉浸在超級幸福的天堂感覺裡,嘴角不自覺的上揚勒!

我們一個小時左右就到家了~有沒有快阿?! 呵呵~ (我妹真的很厲害,不要讓我家裡知道喔  XD) 

(我這次實在太虛了  下次練好身體再來交一次朋友~科科)

感謝以下的好心人提供照片:

娜美拔的相簿 (也生了~)

小艾的相簿

束負束負的相簿

阿豬豬的相簿 (生了  XD) 

也麻煩以上好心人快點生文喔~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