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才聽說昨天的一些關於春天農場服務很差的地方,在這裡,不抱怨,但是, 希望能寫下來, 讓以後辦活動的朋友們注意!

並不是說春天完全不能去! 因為有些人還是去的很開心, 但是有些人不太適合去, 呵呵, 怎麼說呢?

1. 由於春天農場在假日用餐時間限制2小時, 所以不能辦室內的聚會(除非是兩小時的聚會), 必須是室內用餐和室外活動的聚會. 所以碰到像昨天下雨的情形, 就很傷腦筋了!

2. 不適合放狗跑, 因為他們的草皮有圍起來, 但是草皮入口是一直開放的, 狗兒們一放就可能跑出去, 大型犬甚至可以跳過欄杆! 昨天是有弟弟拔守住門口, 不然小鬼們一直想往外跑! XD

3. 去的客人必須要能忍受服務生不太願意服務的態度, 因為這裡的服務生多是建教合作的見習生, 流動性又大, 所以, 總有個"不甘願"在阿! 

4. 餐的方面, 見仁見智, 不過, 會覺得同樣的費用在台北市, 可以吃到兩倍或三倍的品質+服務, 但話說回來, 台北市的餐廳卻也沒有像春天那麼一大片後山可以逛. 另外, 沙拉吧的副食偏鹹, 但他們的麵包倒是受到很多人的好評!

5. 春天農場並不是專長作寵物這塊的, 他們主要是做人的餐廳, 寵物的部分是個聰明的場地利用. 所以, 舉凡狗狗吃,狗狗喝,狗狗尿,狗狗便的相關用品器具, 全都需要自己準備! 不會像是其他專門做寵物餐廳/農場的, 會幫你準備拖把,水碗,便便袋,狗餐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