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21.jpg 

布丁~謝謝大家今天來幫我慶生! 我愛你們~~

布丁丁和我都還蠻喜歡這次的聚會喔~希望有來玩的朋友們, 都有開心呢!!

布丁丁和布丁麻要謝謝很多人喔~

這次有很多人送布丁丁禮物~多到我都有點不記得了 @@

柴媽好吃的起司雞肉餅真是超讚的, 其他還沒開  XD

有收到puffy的禮物喔~還有仔仔...coffee...豆皮...DoReMi...Hero...麵茶...waffle...哈嚕...太多啦  XD

布丁丁真是超開心的 ^^

這次生日啪真的很感謝小艾大力相助  讓這次的活動變的超精采的!! (所有可愛的 有點意思的 都是他做的啦~)

還有哈嚕麻的可愛生日啪海報

還有嘰咕麻的可愛年曆喔~

Wa麻作的狗狗健康小糕點 ^^ (Wa麻~你的保鮮盒在我這裡耶~)

還有大家不畏風雨  還是來參加生日啪~真叫我非常感動阿

照片 007.jpg

超級多的禮物和贊助商送的贊助品的啦~感謝大家 (照片裡是布丁丁和麻糬的禮物喔...有人知道那個毛毛的頭是那個小朋友的嗎? 呵呵)

其實應該要把大家送的分開照...很多都被淹沒啦...但是我很累了...抱歉勒

回家後, 其實又花了兩個多小時整理東西~噗~

最後 我要說的是...我沒有照相啦...接下來要等著去大家的相簿要照片了  XD (有點想要混過去啦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