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小艾家拿來的~有參加生日啪的幫忙一下喔~~


交照片啦~我要作勞作啦

偶 ~ 江小艾要作勞作啦!麻煩參加 329 慶生會滴狗友們注意一下啦!可以順便認識一下新同學喔!

各位拔拔麻麻看一下唷!如果我挑滴照片不中意滴話,那就妹兒檔案給我嚕 → auyellen@yahoo.com.tw

如果下面找不到自家寶貝滴話,就是代表偶手上沒有照片啦!那也請拔拔麻麻們妹兒給我嚕!

烏龍茶.jpg 阿咪.jpg 

如果可以滴話,各位拔拔麻麻如果有空,可以妹兒原始黨給我嗎!醬子比較優喔!

照片滴順序根 329 生日會 座位有關聯唷!請大家好好認識前後左右滴鄰居喔^^,到時候不要 " 必俗 " 阿

目前缺照片滴有 ~ 炫哥,感謝大家滴配合啦^^

雷雷.jpg 豆皮.JPG
焦糖.JPG 焦糖-1.jpg
momo.jpg 哈魯.jpg
柴.jpg 波.JPG
咖啡.jpg IMG_0260.JPG
弟弟.jpg KIKI.jpg
土土.JPG AKIMI.jpg
仔仔.JPG 麵.jpg
哈哈.jpg 財寶.jpg
豪豪.jpg Waffle.jpg
20080211012.JPG 炫哥.jpg
麻糬.jpg 阿飛.jpg
布丁.jpg 麵茶.jpg
妮妮.jpg 丹丹.jpg
可比.jpg 酷哥.jpg
BUBU.jpg HER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