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刺激阿~要來寫一下, 但是要等痞客好了再來弄!

 

不過, 有件事情可以先跟大家分享一下!

 

晚上, 麻糬娘在撈火鍋料時, 跳出兩個熱滾滾的魚餃到地上去啦! 此時, 底下的鱷魚們興奮起來, 我急忙忙想把魚餃們救起來, 用手, 可是很燙呢! 有一個就給大鱷魚--布丁丁搶了去, 救了一個起來!

 

我還在想說, 這麼燙不知道吃下去好不好?! 然後我爸就開始告訴我們如何毒死豬豬: 煮一堆番薯, 用冷水沖到表面涼, 然後餵食豬隻, 豬豬不明究理, 呼嚕呼嚕吃了下去, 滾燙的番薯在豬豬的肚子裡燒灼, 這豬兒就掛了! (真可怕)

 

我憂心地看著小布丁, 不一會兒, 他就吐啦, 先吐了一團飼料, 又吐了幾團飼料和魚餃, 呼, 連晚餐都跑出來了, 我就再弄一份晚餐給他吃! 因為今天很累阿(之後再寫), 所以他很餓就會搶魚餃吃!

 

還是要小心點呢! 弄不好就變成死豬了!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