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out01_new.jpg (圖片來源: black as chocolate)

前陣子心情很不好阿! 也不知道為什麼? 知道了就不會不好了, 不是嗎? 

 

不過, 巧克力救了我, 哈哈!

 

每個月有10天以上都要呈現半抓狂狀態的我平常都靠繽紛樂維生, 如此才不會衝出去吸血咬人(誤), 或許就是因為什麼人養什麼狗(布丁丁~你的苦我完全懂阿!!), 之前因為PMS(經前症候群)被美國白目醫生差點搞死, 後來也是給美國醫生(另一位)救起來也是! 也曾經希望能夠全部拿掉掉, 降就不會不舒服了, 可惜我沒有布丁丁幸運 (或是不幸)?!

 

身體真是個很麻煩的東西,但這不是這一篇的重點.

 

重點是, 這次繽紛樂沒用了, 好在前幾天, 我妹送我這盒blackout巧克力冰淇淋, 70%, 吃的時候好感動, 一開始停不下來, 卻也滿足得很快. 好夢的兩天, 讓我再次感覺到生命的美好!! (再重申一次, 身體真的很愛搞怪!!)

 

好吃!! Yum y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