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麻:(3/3)
聽說熊熊是跟著阿嬤出來, 熊阿嬤要上公車(就在他們家附近), 就叫他回去. 結果, 就走丟了!
熊熊比布丁小一歲, 從小就玩在一起, 活潑的熊熊讓布丁丁有個很好的玩伴!
其實每天早上去公園都會碰到熊熊的阿嬤, 他居然前幾天才跟我說熊熊掉了, 沒能來的及幫他們找, 他也好自責喔, 還說出門前給他上那個嘴套不給他亂吃, 會不會就聞不到回家的路了. 提到狗牌, 他又說那天剛好沒戴, 眼睛又紅了. 都二十多天了, 上那兒找阿?
我在網路上東看西看, 也有熱心的網友寄連結給我看, 可惜都不是.
最近走在路上也東看西看希望能看到熊熊, 給他們一個驚喜, 可是沒有看到~
怎麼辦呢?
3267681847_5c698f71b3.jpg 
01.協尋狗狗品種:米克斯

02.走失時間: 98 年 02 月 04 日 晚上 5~6 點

03.走失地點:台北縣永和市頂溪捷運站附近

04.性別:母

05.毛色 or 明顯特徵:黑/短毛(原本是長毛 最近才剪短/藍色項圈/嘴上有帶狗套

06.身高、身長、體重:中型犬 大約15公斤

07.照片聯結:無

08.年齡:大約11個月

09.結紮:是

10.晶片號碼:未植晶片

11.寵物小名:熊熊

12.聯絡人:袁同學

13.聯絡電話/手機:0926329967

14.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indandwater&book=5

拜託大家有看到的話請跟我聯絡.......全家人都很著急

會有酬謝金的......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