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418.jpg

我的陽春狗名牌~雖然很陽春  但是也簡單的可愛  ^^

要謝謝Coffee拔說要借我人的吊牌呢~到時候就簡單寫  XX家好了 

也很謝謝小艾幫忙拉贊助和訂蛋糕  ^^

還要謝謝wa麻出借墊子給我們玩團康喔~to wa麻: 來玩咩~~

最近突然很忙阿,  還好有你們幫忙和許多朋友熱心的提出要幫忙, 不然我可能會很擔心辦不好,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辦這麼"大型"的聚會呢! 

雖然這次狗狗只有25隻, 和其他的聚會比起來很小, 但是我會覺得讓大家(人和狗)在聚會中多少有些認識交談的機會, 參加人/狗員如果太多, 到時候還是只和認識的玩在一起而已, 那就失去聚會的目的了! 重點是希望大家能夠玩的盡興, 並且有機會交些新朋友喔!

  

照片 371.jpg

布丁前一陣子迷上耳朵~什麼耳朵都愛, 豬耳朵 鹿耳朵 羊耳朵~這箱是羊耳朵呢!

照片 376.jpg

布丁試吃羊耳朵~好吃喔~

照片 416.jpg

鹿耳朵要比羊耳朵大的多了~價格也很不便宜阿!!

豬耳朵算是耳朵中最便宜的! 但是現在也比以前貴多囉!

照片 403.jpg

本來構想的329零食包~走天然健康取向, 不過現在有在拉贊助, 看看到時候會變成什麼樣喔!!

 

*************************************************************************** 

照片 390.jpg 

去年麻糬生日的邀請卡--我和麻糬麻做的 (可以看得出今年我有多混了吧  XD)

麻糬麻說  今年六月要來辦麻糬的居家溫馨生日啪~歡迎大家到時候來玩!!

照片 3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