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晚上10點多一進門, 就不太對勁, 麻糬躲的遠遠的, 布丁看她靠近, 就很兇. 接著我準備晚餐給他們吃, 麻糬都不敢靠近, 一副非常畏懼的樣子, 只敢遠遠地看著布丁吃了一碗, 又跑來吃她的.

 

1030準備好要作雞肉乾, 麻糬走到我旁邊來, 看有沒有牛奶骨可以吃, 布丁緩緩地走過來, 兩個就吵了起來, 他們說好聽是吵架, 因為真的很吵, 但是同時布丁也在狂咬麻糬, 牛奶骨飛的到處都是, 為了阻擋布丁, 我的右手前臂, 多了很多深及肌肉的洞. 這是爸爸前來"關心", 見狀, 無言, 直接把他自己的房門關了, 我抓住布丁, 狠狠地揍了他一頓, 不過好像不痛不癢. 布丁這時躲到床底下去了.

 

1130麻糬從他躲藏的床底下探頭出來, 很餓的臉, 想是一整天都沒吃了, 布丁也出來了, 麻糬猶豫了很久, 終於爬出來, 可是也躲在沙發上, 離布丁遠遠的. 經過多次嘗試, 麻糬終於敢在布丁面前吃了, 布丁也吃著他的飼料和雞肉牛奶骨, 麻糬似乎餓了好久, 飼料吃了一大碗, 終於停下來. 他伸伸懶腰, 決定爬到我的床上, 布丁緊跟在後, 兩隻都上了我的床, 然後, 又來了.

 

1230發生得很快, 我只記得我抓著布丁的毛皮,尾巴,身體, 他似乎還是和麻糬糾纏在一起, 也由於我是扭著身體在抓他, 所以使不太上力, 他們終於分開了, 爸猛地開門衝進來, 準備發飆, 被套上是血, 鮮血, 不是布丁發情的血! 麻糬趁機躲到床下去. 爸發飆了, 他是那種想要遺世獨居的人, 卻又責怪我們的存在讓他無法達成他的夢想; I-am-better-off-alone, 正適合形容這種可悲的人. 我打給麻糬麻, 還好他就在附近, 接了麻糬去外宿. 爸烙下狠話, 如果白天如此, 一定打死.

 

布丁阿布丁, 你到底在幹麻阿~

手臂的痛似乎不及心痛了, 我是否應該想想最壞的打算...

我真的超沮喪, 麻糬麻打給我說麻糬手臂在流血, 不過沒有大礙.

 

今天早上麻糬回家了, 麻糬好開心雙眼閃爍著許久不見的光芒, 似乎不記得這幾天的委屈, 妹說, 他們去住汽車旅館哩, 好舒服, 喝了好多的礦泉水, 吃了兩個罐頭. 麻糬你到底是餓多久了? 布丁見到麻糬, 熊熊又要起肖....

 

難道麻糬和妹得搬出去嗎? 我又是為了什麼要幫這個小惡魔辦生日阿??

 

我還是愛著布丁....

 

打電話給獸醫, 結紮能解決嗎? 要禁水禁食8小時喔? 荷爾蒙還會在身體裡至少兩個禮拜喔? 我們很急阿, 今天晚上可以嗎?

 

被瘋狂荷爾蒙控制的小狗!  我要幫幫你~

 

晚上530的結紮手術預約, 希望晚上下班回來一切都恢復平靜了, 寶貝加油!

 

小艾~對不起勒~明天看是得留守了~給你們家三隻的禮物我有準備喔~下次再給你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