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ge.jpg 佐賀的超級阿嬤~別人跟我說太多了~等讀的時候已經不好笑了 XD

large.jpg 停車暫借問~覺得結構有點鬆散  感覺不到女主角的癡情有多動人  我老了嗎??

large.jpg 鹿男~ 好可愛~<鴨川荷爾摩>我來了!!

large.jpg 最後的演講~ 講道理的成分居多

large.jpg隧道~ 第二集呢?? 我要看第二集 (搖晃)

2018610584382b.jpg 模仿犯~ 我哭了 我嚇得要死 我覺得我學到些什麼 我熬夜三四天只為了讀它~<樂園> 是必買的續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