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名字:妹妹
年齡:2歲左右
性別:小女生, 已結紮, 有晶片
犬種:絲絨般的黑毛
體型:中型犬, 18kg (該減肥囉)
個性:非常親人, 喜歡被摸摸, 會憋到外面散步才大解放
目前位置:紅樹林站附近 (免費送到全省各地, 歡迎各縣市需要好伙伴的朋友們)
來電前請先確認一下下列幾點:
1
、愛牠一輩子、在家不關籠子、出門請使用硬式外出籠或牽繩,不讓牠再度走失流浪街頭。
2
、需徵得全家人同意,將來不會為了搬家、出國、結婚、生子等問題而拋棄牠,
更不可因為寵物年老、生病遺棄牠。也請確定家中無過敏體質者。
3
、每年需定期帶寵物施打疫苗,按時健康檢查。
4
、認養人請同意日後家訪追蹤認養情形,不可任意棄養或轉送。
5
、如試養後有不適,請務必再與我們連絡帶回,不要讓她再回到街頭流浪。
聯絡電話:林小姐 0970-087018, 0966-905181

image001.jpg 

大家好~ 我叫妹妹, 今年兩歲
在認識林家姊姊 & mm, 我是一個無家可歸的小孩
每天我都過著心驚膽跳的日子
好在我長的非常可愛, 有一些工廠的警衛北北就會偶而給我一些骨頭嚐嚐
可是最近天氣變的好冷, 淡水附近都會下雨
有時候我為了躲雨躲在別人屋簷下, 看到別的狗狗有愛她的家人, 讓我好羨慕
前陣子可能是我淋了雨, 旺旺叫的時候都會酷酷掃
姊姊們就好心地帶我去看醫生
現在我是健康又貼心的好寶貝, 是不是有機會成為妳的家人呢 ?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