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些事情需要完成...

 

也說不上是忙  就是有些事情要做 還蠻興奮的說  哈

*1214前我要把寶貝們的圍巾弄好啦  還要做雞肉乾和雞肝乾

最近每天都要記得餵布丁吃藥  他有這個尿道感染  不用擔心喔  他過得很好啦

最近還要訂書哩  想看一些中文書  來訂一下

接下來  就要準備快樂的農曆年囉

今年只有我和我妹跟爸在家  再加上兩隻毛毛

妹說可以去海生館  布丁可還沒看過海豚呢  我也沒有看過  超興奮  去看我最喜歡的動物啦

(其他出遊的idea: 富貴角燈塔  獅頭山公園  砲台公園  北藝大)

 

年夜飯也還沒決定  想到要放假就很興奮啦  今年算做得不錯 可以好好犒賞自己一下 看要去哪裡玩喔

新的一年也很令我期待  今年的目標達成的差不多哩  明年又有更好玩 更大的目標喔  來計畫一下吧~

 

**今天的收穫是: 人生重要的兩件事--做了什麼和感覺如何,所有其他需要和不需要的東西都是為了這兩件事而設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