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_main.gif 

先說,我讀書的習慣很差,一開始有趣,就停不下來.今年上半年在K金庸的時候,尤其糟糕,沒日沒夜--等公車的時候,公車上,上班有空的時候....真的很糟糕

 

回頭來說這本書,其實是看到辛巴麻買了這本書去看,我愛學人也去買,另外又買了一堆其他的,前一陣子是想說要增進一下自己的中文能力,結果卻買的一堆翻譯小說(哈).

這幾個禮拜K了

我在貴族學校的日子(翻得不太好,有很多句子都看不懂,看是還是可以看出原作者寫的很細膩喔~),

潘朵拉處方(很適合拍電影),

群(這本真的讚,期待史蒂芬史匹柏的詮釋),

和前天讀完的"最後理論"(也適合拍電影啦)

重點是:半夜一兩點在讀那個主角吃當肯甜甜圈  沒讀多久他們又去買當肯甜甜圈..... 整個就是很餓阿

所以  我昨天也去買了當肯甜甜圈 

他們的甜甜圈 (甜甜圈當中的一種)還不錯,不太甜,但是波提看起來好甜,原來我在Mister Donuts都會買波提的,昨天一個都沒買.

 

(最近還蠻愉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